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PV3Tool final beta

PV3Tool beta修得差不多了,原本有人反應說toolbar按鈕會一直閃而且不能按,
也回報沒問題了。(不過我完全沒改半行code說......)
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問題是driver的關係,因為我這邊原本開發的機器跟新組的電腦,
兩台跑起來都沒問題,我也去挖了XP日文版來測試,也是一樣沒問題。

真要說改了什麼的話,就是有把一些跟字串有關的sizeof改成了_countof ... 該不會是
memory爆了什麼的造成這個問題吧XD...。只能說又學到東西了:)

另外就是修掉了載入電視台logo功能裡面讀檔會掛掉的問題,這算是當初在unicode化時
沒注意到就改了。因為logo檔那邊的檔頭還是用ascii code的,所以檔頭structure裡面的
char[]被我改成TCHAR[]後就會有問題。改回原本的char[]後就沒問題了。

再來我還加了個可以自由切換aero mode開關的功能。
因為我自己在windows7下用,錄影的結果很正常,但monitor的畫面都頓頓的。
關掉aero mode就正常了。看來aero mode是很漂亮,但也吃掉一些資源。

最後就只剩下OSD在Directdraw off-screen surface會一直被消掉造成閃爍的問題。
這個我想只能用個thread一直強迫重畫才行,不知道會吃掉多少cpu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final beta
for winxp
for vista/windows7
source code

沒有留言: